爱情故事拼盘(续)
爱情故事拼盘(续)
各种大杂烩爱情故事 1·密林怪物(续) 因为前半截在站内已发表,因为设置了完结无法续章,所以重开。
穿越到男主的几把上
?狐一桶?穿越到男主的几把上
苏锦辰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狗血言情小说里,而自己,正是那个阻碍男女主幸福、死皮赖脸嫁给男主的恶毒男配?! 等等!自己坐在什么上面?!这形状,这温度,这一跳一跳的触感,难道是书中天赋异禀一夜七次的男主陆遥的…鸡巴? 而身下的男人冷笑地盯着他,“怎么?嫌弃你老公鸡巴太大,结婚第一天就想反悔了?” 为了避免原书中男配横死街头的悲惨命运,苏锦辰想方设法疏远男主、策划离婚,还拼命撮合男女主相爱。 却没想到,本来应该对他避之不及的陆遥,反而被他这些行为刺激得怒不可遏。 “离婚?没那么容易!” 抓回来干了个爽。 “躲着我?看来是我把你伺候得不够舒服” 抓回来干了个爽。 “撮合我和那女人?你难道是想摆脱我,用你淫荡的身体再去勾引别人?” 抓回来干了个爽。 深夜,柔软的大床上传来苏锦辰的呜咽声。 “老公…老公我错了…你轻点…” 1v1高H 傻黄甜 受双性 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次 只有彼此
那个喜欢我的他
oooqcc那个喜欢我的他
【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】2014 年 10 月 26 日 作有没有遇过,这麽样的一个 ...
她只是个妓女(NP,高H)
风骚刺猬她只是个妓女(NP,高H)
作者有话说:〖全文免费阅读,偶尔开打赏章,微博:披着刺猬皮的小粉妞〗食用指南:伪骨科,男主天生坏种不洗白,男二上位(待定)正文简介:一次拐卖,让沈从彦与苏雅成为兄妹;沈从彦恨人贩子,恨这座逃不出去的深山,更痛恨买下他的这一家人……哪怕是这个总是甜甜喊他‘哥哥’的妹妹,他也恨屋及乌的想要将她撕碎!他将她踩进泥里,借此逃出生天,换来他光鲜亮丽的人生。从此,这段耻辱的往事被他奉为禁忌埋藏在内心深处。直到有一天,故人重逢。她沦落风尘,躺在他亲弟弟的床上……(高h,NP)
痴情女配下岗后被强制爱了(nph)
岁穗痴情女配下岗后被强制爱了(nph)
迟然兢兢业业扮演了四年痴情女配,终于等到任务结束,功成身退。但她离开没多久,两位男主就找上了门。一句话简介:如题男主全处,大量强制
剑侠情缘3(羽毛)
单羽剑侠情缘3(羽毛)
莫毛万岁/
哥哥趁我发情期…
姜妘姚哥哥趁我发情期…
? ? ? ? 苏羽趁着妹妹发情期的时候,引诱着什么也不懂的妹妹上了床。  可做完了之后才发现,妹妹竟然还想和其他人结为道侣。
情人影子菊
宇璐情人影子菊
“如果哪一天,你对我失望了…我们就分开,好吗?”这傢伙,居然还没开始正式恋爱就谈分手?嘿,像逼人买保险似的,她除了说好,还能怎么着,谁叫她离不开他呢?反正承诺这档事..

好看的穿越最近更新列表